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秀泰平台-退貨/退款政策【2019.2.26】

壹、聲明

一、本「退貨_退款政策」係依據「秀泰平台-服務條款」參、十一、(七)訂定,客戶充分了解並同意本退貨_退款政策僅適用於「秀泰平台-服務條款」參、之虛擬通路交易,並不適用於「秀泰平台-服務條款」之海外代購交易。
二、本「退貨/退款政策」之條款與條件構成「秀泰平台-服務條款」之一部份,您可在「秀泰平台-服務條款」中貳、三、所載之「7天猶豫期間(請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)」到期前申請退貨及退款。

貳、退款條件

一、買方未收到商品。
二、所訂購的商品有瑕疵或品質、規格與【秀泰平台】之描述不符或商品在運送過程中受損。
三、買方依法主張7天猶豫期。
四、其他由您與本公司另外達成協議之情形。

參、退貨條件

您應確保退回的商品保持您收貨時的狀態(包括但不限於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發票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、附隨文件等),若逾越檢查之必要,或其他可歸責您的原因致商品或包裝發生耗損,將影響您退貨之權益。

肆、退款程序及審查

一、所有退款之申請均須透過【秀泰平台】提交與申請。
二、本公司將逐案審核買方的各項申請,並根據上述條件及本服務條款,審查決定是否通過您的申請。
三、您必須等到本公司已收到退回商品符合退貨條件後才能獲得退款。退款將退至您所使用之信用卡或指定的銀行帳戶。
四、另針對食品類商品,當您依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之規定行使相關權利,若您係以現金支付價金,本公司將於收到您的退貨通知後,將價金返還至您指定的銀行帳戶;若您係以信用卡支付價金,本公司將於收到您的退貨通知後辦理取消信用卡交易之手續。